自贡市优化环评服务加快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4月17日 10时00分 信息来源:自贡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管理局 分享到:

一是简化环评手续。对疫情防控急需物资生产项目采取登记备案方式加快建设,其中,医疗卫生、物资生产、研究试验等3类重点项目环评推行先开工后补办。目前,已有20个项目完成“不见面”审批。

二是压缩审批时限。开展项目环评“告知承诺制审批”改革试点,有23大类60小类行业纳入试点范围。试点范围内的项目取消评估审查环节,报告书、报告表办理时间分别缩短至12、7个工作日内。

三是项目清单管控。建立重大项目审批管理清单,纳入管理清单的项目共计377个。对清单内项目实行“一对一”服务,专人全程跟进,“周调度”动态更新,出现的重要环评问题及时研判、快速处理。目前,已为63个重大项目提供服务156次。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