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市推广“营商通” 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2020年04月14日 10时28分 信息来源:成都日报 分享到:

“营商通”作为彭州市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的开放性办事平台,集基础服务、政务服务、金融服务于一体,实现了登记注册、开户、融资“一站式”服务。为纵深推进商事制度改革、进一步压缩企业开办时间、不断提升工商注册登记便利化水平、让防疫工作与便民注册两不误,彭州市行政审批局联合中国工商银行彭州支行,利用“营商通”APP为全市企业提供全程电子化登记服务。

据介绍,行政审批局分别通过“彭州服务”微信平台和工行微信公众号向公众宣传使用“营商通”的便利度;对多家企业开展了“营商通”业务推广及操作培训现场会,对“营商通”掌上服务平台的特点及操作流程作了详细介绍;安排专人对企业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发扬“店小二”精神,为企业提供全程帮办、代办指导服务。

据了解,自去年底实现通过“营商通”平台办理工商注册的首单以来,截至今年3月上旬,已通过营商通平台发起注册流程20余件。“营商通”的普及为彭州的企业和创业者提供了更加方便快捷的办照途径,优化了证照办理环节和程序,进一步为全市的招商引资工作做好坚实的后勤保障工作,更为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贡献了新的力量。(记者田园)

责任编辑:四川省大数据中心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