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青白江区“青松办”智慧政务平台上线
2020年11月25日 09时15分 信息来源:四川日报 分享到:

11月24日,成都市青白江区“青松办”智慧政务平台升级后正式上线运行,1400余项审批服务事项均可在线办理。

该平台在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和成都市“蓉易办”平台总体框架下,集成政务地图、政策百科、网上办事等43个功能,目前共归集各类政务服务事项、惠企政策等数据4468条。

“升级改造后的智慧政务平台是一个24小时在线的政务服务大厅。”青白江区审批和营商环境局局长秦鸿美说,以往需要企业主、市民到政务服务中心跟审批人员“面对面”,现在通过在线递交材料、在线预审后,“敲敲键盘就能全部完成。”而对企业来说,升级后的“青松办”平台就像一个“政务大管家”,“输入企业名称,就能查看所有能享受的惠企政策,并可在线申报,实现惠企政策‘一站汇聚、在线查询、在线申报、精准推送’”。(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陈昊)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