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塑造更美好的世界——省大数据中心举办2020年第三期“数智四川”大讲堂
2020年06月19日 21时02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6月19日,省大数据中心举办2020年第三期“数智四川”大讲堂。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申恒涛教授,围绕“人工智能发展现状及前景”主题作专题讲座。


申恒涛教授从人工智能的历史简介、关键技术、发展意义、发展现状等方面做了系统介绍,围绕智能城市评价体系分析了我省及成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在全国范围内的现状、挑战和机遇,并就打造本土AI独角兽企业提出政府作为、资金扶持、创新支持和本地倾斜等意见和建议,为四川在AI领域实现“弯道超车”提供了很好的思路。

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赵启斌,各市(州)大数据与政务服务管理机构和省直有关部门(单位)信息化工作机构,及省大数据中心各处室(直属单位)干部职工等130余人参加现场学习,500余人参加线上直播学习。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