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大数据中心举办第三期“星空论坛”
2020年11月25日 16时02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11月24日,四川省大数据中心第三期“星空论坛”如期开讲。省大数据中心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周学立主持并讲话。


论坛上,办公室唐艺嘉、数据资源管理处卢彬、政务服务推进处陈玲、数字经济服务处覃子凌、财务处张然和人事人才处程奕分别围绕“收文办理要求”“大数据资源中心建设”“优化政务服务,再造营商环境新优势”“四川大数据发展联盟筹建”“财务管理”“职称评审”等主题作了解读与分享。


周学立指出,今天的论坛首次采用站立式交流,效果很好,6位分享的同志思考深入、准备充分、表现精彩,既讲工作、也谈体会,还提出了有深度的意见建议,展现了中心干部扎实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他强调,举办“星空论坛”的目的,一方面是希望加强干部锻炼,让中心各类人才都做到“静下来能谋、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说、走出去能干”,真正成长为既懂管理又懂技术的好干部;另一方面是希望加强工作交流,让大家认识台上分享的同志是谁、了解其他处室在做什么、知道别的同志在想什么,共同为中心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

周学立就持续办好“星空论坛”提出两点意见。一是交流对象要“广覆盖”。分享者要拓展到处级干部、高级技术人员、年长的同志,通过以讲促学、以讲促干的方式,推动干部人才主动思考、站高谋远。二是论坛形式要“多样化”。以既要抓住大家的耳朵和眼睛,更要调动大家的大脑为目标,可灵活采取交叉点评、规定主题交流等形式,引导干部人才主动碰撞思维,激发创新活力。

各处室(单位)干部职工,共110余人参加。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