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第52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到省大数据中心考察学习
2020年10月30日 11时39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用好大数据,建功新时代。10月28日,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第52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到省大数据中心、四川电信(西部信息中心)进行了考察学习。


在省电信(西部信息中心),学员们参观了省级政务云平台机房、5G智慧展厅,大家对数据资源管理和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信息技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在省大数据中心,学员们观看了宣传片《四川大数据赋能大发展》,对我省大数据事业发展态势有了总体认识;省大数据技术服务中心专业技术人员、省抗疫先进个人表彰对象段占祺同志和腾讯云技术专家杨万钊同志分别介绍、演示了“大数据战疫”“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的成果及相关前沿应用。学员们围绕所见所闻所思,开展互动探讨,现场氛围活跃。

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教务处、省大数据中心人事人才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