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举办2019年第一期“数智四川”大讲堂
2019年09月05日 11时02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9月5日,省大数据中心举办2019年第一期“数智四川”大讲堂。电子科技大学周涛教授以“大数据创新实践与生态建设”为题作专题讲座。 



    周涛教授通过大数据理念宣讲、实战案例剖析等方式,分享了大数据、人工智能在社会学、经济学、管理学等领域的应用,提出如何利用海量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技术,感知社会经济态势,预测社会经济发展趋势,提前发现重大风险,量化选择最优经济策略。参会同志表示,这些研究及方法论,正是当前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现代化迫切需要,也是省大数据中心的成立的初心和使命。

    省大数据中心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80余人参加。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