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举办2019年第五期“数智四川”大讲堂
2019年11月26日 11时18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11月26日,省大数据中心举办2019年第五期“数智四川”大讲堂。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四川发布总编辑,中国记协新媒体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简文敏就政务新媒体作专题培训。



    简文敏同志围绕“守正创新 政务新媒体的使命与担当”的主题,通过理论精讲与案例剖析相结合的方式,讲解了什么是政务新媒体、政务新媒体发展现状、四川发布的实践与探索、政务新媒体发展趋势展望等四方面内容,为大家提供了行之有效使用政务新媒体的方法与路径。通过培训,参会同志对政务新媒体等方面的工作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与认识。

    省大数据中心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80余人参加。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