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举办2019年第四期“数智四川”大讲堂
2019年10月29日 11时08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10月29日,省大数据中心第四期“数智四川”大讲堂如期开讲。国务院参事、天府大数据研究院院长石勇围绕“大数据与数字经济”作专题讲座。会前,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大数据中心主任严卫东会见石勇院长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赵启斌、总工程师周学立参加会见。 



    石勇教授从大数据的重要性、大数据分析的挑战问题、大数据与数据科学人才培养、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在场机关干部更好地理解大数据与数字经济的发展提供了全新视角和独到见解,对大家把握数字经济发展趋势、提升服务数字经济能力起到重要指导作用。 



    赵启斌同志在讲座小结中强调,当前四川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转换增长动力的关键时期,面临新一轮产业变革和经济新常态的重大战略机遇,我们大数据中心承担了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现代化的重任,更需要大家积极转变思想、增强认识,推动全省大数据发展。

    省大数据中心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80余人参加。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