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信息助力大连市车辆信息区块链信用平台建设
2020年07月08日 14时36分 信息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分享到:

2020年7月6日,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大连市税务局车辆信息区块链信用平台建设推进会议。会议总结了大连市区块链平台前期建设情况,并讨论规划下一步平台建设内容。

车辆信息区块链信用平台由大连市税务局和航天信息合作开发建设,以车辆信息为基础,利用区块链数据共享模式,实现信息数据的跨部门、跨区域共同存储、维护,提升联盟各方的信息数据应用能力。该平台以联盟链的模式率先开展应用,建设的最终目标是形成服务于全社会的区块链应用生态,树立“数字化治理”的大连品牌。

会上,航天信息作为大连市车辆信息区块链信用平台的承建方,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天晖介绍了平台的建设思路、目标、价值以及建设进展,并同与会代表进行了区块链多场景社会化应用的探讨。

未来,航天信息将助力大连市税务局和联盟链成员快速实现项目的推进落地,在前期已建立的联盟链的基础上形成服务于全社会的区块链应用生态,为推进诚信数字社会建设,提高城市现代化治理能力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四川省大数据中心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