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钟国强副主任就兴川贷数字科技平台建设带队调研人民银行成都分行
2020年05月29日 16时49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5月29日,四川省大数据中心钟国强副主任带队赴人民银行成都分行调研,与刘绍新副行长就数字金融科技领域合作进行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数据归集应用、平台建设推广、社会信用体系共建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在进一步推进普惠金融发展,加快兴川贷数字科技平台建设,纾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达成了一致意见。

兴川贷数字科技平台是面向四川省内中小微企业及金融机构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手段,向金融机构以及企业提供信贷撮合、金融科技等互联网开放链接服务。平台作为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信用信息资源价值以及我省信用信息共享共用机制对守信主体融资的基础作用,针对普惠金融痛点,提升金融服务实体质效。

下一步,双方将在兴川贷数字科技平台建设中展开具体合作,合力推进数字服务金融、金融扶持小微。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