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管处党支部组织参加“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天府绿道骑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0月14日 20时59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10月14日,秋高气爽,温暖的阳光洒满天府绿道,省大数据中心数管处党支部党员干部精神饱满、意气风发的参加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天府绿道骑行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干部从桂溪公园出发,骑行在蜿蜒的山、水、林、草、湖之间,经过天府大道0公里处、桂溪湿地公园、锦城湖水上栈道、锦城湖绕城跨线桥等卡点,在青山绿水间领略了城绿相融、人城和谐的大美画卷,真实感受习近平总书记新思想引领新方向,在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公园城市示范区的探索中,天府之国交上的时代答卷。骑行过程中,大家互相鼓励、互帮互助,将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的党员精神贯彻到底,充分体现了顽强的毅力和强大的凝聚力。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骑行,大家陆续平安到达终点。

此次骑行活动党员用车轮,追寻党的百年奋斗足迹,展现了数管处党支部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党员积极向上的热情,增强了党组织队伍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立足本职,担当使命,充分发挥大数据在支撑政府服务、社会治理、经济发展中的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