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8月31日 17时26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8月26日,省大数据技术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周云宏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技术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杨军同志报告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同时通报了技术服务中心党支部检视问题及整改方向。

支部全体党员联系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心得,全面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下一步整改计划和整改措施。

巡回指导组成员周云宏同志做出点评。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