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处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2021年07月02日 16时06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7月2日上午,政府网站运行处党支部就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以“新征程再启航”为主题开展学习心得讨论交流会。支部全体党员分别结合各自的成长经历、岗位职责等积极踊跃谈心得、讲体会,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表示由衷的赞叹和骄傲。


下一步,在中国奋力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政府网站运行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立足本责本业,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积极谋划、主动作为,为我省大数据事业发展和数字政府建设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