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2021年07月14日 23时04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7月14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省大数据中心举办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教育引导中心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竞赛设淘汰赛和决赛共两轮,每轮包含必答题、抢答题、选答题。赛前,中心各党支部精心准备,优选参赛队员,熟记党史知识;赛中,各参赛队员激情昂扬,以自信的状态、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党史知识竞赛,特别是抢答环节场面激烈而紧张,队员们胸有成竹的流利作答,更是掀起现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级2名、三等奖3名。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