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成长 献良策 勇担当——省大数据中心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2021年04月13日 11时49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中心青年干部坚守初心、砥砺奋进,为党旗增光添彩,4月8日下午,省大数据中心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顾红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17位青年干部代表围绕推进数字政府建设和服务数字经济发展,聚焦政务数据汇聚融合治理、大数据标准化示范应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持续深化“一网通办”、重要信息系统与数据安全保护、大数据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结合个人岗位实践,交流思想认识、畅谈工作体会、积极建言献策,展现出中心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扎实的知识素养和干事创业的劲头。



顾红松主任充分肯定与会青年干部的所思所悟,并指出在今后工作中,一要紧扣发展定位,找准工作抓手,着力开创大数据事业发展新局面;二要将“忠诚、专业、务实、廉洁”作为价值理念融入干部血液;三要坚持初心不改,砥砺为民情怀,做有理想有追求、胸怀祖国放眼世界的青年人。他希望,青年干部要坚持学习、善于思考,要勤勉奋进、主动作为,要保持定力、守牢底线,要加强交流、碰撞思想,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大数据力量。

人事人才处、机关党办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