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1年02月05日 16时35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根据中心机关党委工作要求,2月5日,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央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共四川省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党支部书记刘锋涛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述职,汇报了2020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2021年工作打算。全体党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结合工作实际查摆问题,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十四五”和2021年新起点,胸怀“两个大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履职尽责、真抓实干,为大数据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