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会
2021年02月26日 16时37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2月26日,省大数据中心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会。会上传达学习省委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各市(州)党委书记和省直有关党(工)委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2021年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中心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并对今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省大数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钟国强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中心党组在省委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七次、八次全会精神,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全面提高中心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圆满完成了省委省政府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省大数据中心的力量。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两个百年目标交汇之年,也是中心乘势而上夯实事业基础之年,中心党的建设要紧紧围绕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政治功能、持之以恒加强机关作风纪律建设、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六个方面重点任务,推进中心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