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30日 16时10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11月29日,省大数据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重要内容,与会党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学习交流发言。

支部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四个历史时期的四个伟大成就中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认清历史趋势,把握历史规律;要深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支部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把握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行动,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指引,作为想问题、办事情的重要遵循,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务实抓好当前工作,为中心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办公室力量。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