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投资处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30日 14时51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11月29日,规划投资处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围绕如何用实际行动践行“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展开讨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顺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鼓舞民心、坚持党的领导,对认识民族历史、把握发展规律和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奋力夺取新的伟大胜利,具有极为重要意义。


支部书记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的历史意义、政治意义、现实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大家一致表示,要将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深刻把握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的时代要求,为我省大数据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