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运行处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29日 17时49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2021年11月29日下午,政府网站运行处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专题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按照支部前期工作安排,结合近期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分别就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享交流心得体会;王贞贞和王璐两位党员同志分别就学习《改革开放简史》《新中国外交政策演变史》的感悟,作微党课讲授。支部书记结合近期业务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强调支部作风建设,指出网站处党支部承担着省政府网站及省政府政务新媒体、省级集约化平台、中心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建设运维的重要职责,支部全体党员应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坚持“细、严、实”的工作作风,确保网站、平台运维管理细之又细,制度机制执行严之又严,举措落实实之又实,以极端负责的工作态度做好网站、平台运维保障工作,为我省数字政府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