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5日 16时08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11月24日,党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泽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讲话。


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及习近平《关于<决议>的说明》等重要内容,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谈思想认识、心得体会。

李泽清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深刻认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把握“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深刻把握新的赶考之路的行动指南,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要立足党办职责职能,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做好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工作。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