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二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4日 15时41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11月23日,省大数据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二组组织全体青年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顾红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泽清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会议精神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谈体会、提建议,交流心得、碰撞思想、提高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现实意义、深远历史意义的重要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聚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为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强大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升大数据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顾红松主任对此次专题学习效果表示肯定,并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道理搞懂、思想弄通、精神吃透、要求落实;二是充分利用好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这个平台,持续开展学习活动。要始终牢记组建初心,不能搞成花架子,不搞盆景式学习,要优化学习形式,拓展学习内容,不断激发青年干部学习的自我驱动力;三是青年同志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在本职工作中建功立业。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境界,主动跳出舒适圈,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