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21年01月29日 17时50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根据省直机关工委统一安排部署,1月29日,省大数据中心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钟国强同志主持,中心机关和直属单位党支部正副书记、委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出席会议。

本次述职采用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政研处、网管处党支部等8位书记(副书记)先后进行现场述职,其余党支部书记采取书面述职。述职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2020年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代表机关党委汇报2020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8名党支部负责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中央和上级重大会议精神、决策部署情况等五个方面内容进行了现场述职,钟国强对会议述职同志逐一进行点评。

钟国强在讲话中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中心党建工作还存在用力不均、工作不细、融合不深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防控不力的问题。同时强调,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一要突出机关政治引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压紧管党治党责任,党支部书记要树牢“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理念,牢牢牵住党建责任制这个“牛鼻子”。三要严格抓好制度落实,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等制度,深化“五好党支部”创建,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四要加强作风纪律建设,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认真执行中心关于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八严禁”规定,持续整治“四风”。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