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卫东同志参加办公室党支部“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9月25日 14时43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近日,办公室党支部与省大数据技术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大数据中心主任严卫东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为大家讲党课。


严卫东指出,回顾党在90多年的奋斗历程中,之所以能够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成就,关键在于始终坚持用发展着的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指导,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始终致力于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重大进展。严卫东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有新时代的精气神,要有干劲、有理想、有追求,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特别是办公室同志,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厅(室)干部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要做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遇事能办的表率,要做“杂家”与“专家”结合的表率,始终追求求真务实的作风、保持干事创业的锐气,言行一致、表里如一,不忘本色、牢记底线,以执着的精神追求坚守初心,以奋进者的姿态披荆斩棘前进,不断开辟新的局面。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强化了责任担当,将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强自身历练,在理论学习中提升业务能力,在服务保障中锤炼真抓实干和过硬的作风,着力提升文会事办理能力,以更大的力度、更有效的方式推进工作落到实处。

主题党日活动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