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云管理处党支部召开“爱国主义教育”支部学习活动
2020年09月23日 11时41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9月22日,在机关党办相关负责同志的现场指导下,政务云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了支部会议,集中学习《关于印发四川省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实施方案》以及《重温习近平谈“爱国”十段经典话语》。

会上,支部党员逐一发言,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把爱国主义教育作为终身课题常抓不懈,按照党建工作要求,加强重点问题研究,进一步锤炼党性,加强凝聚力,坚持爱国和爱党高度统一。下一步,政务云管理处党支部将根据计划安排,积极开展党建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的学习活动,不断提高党支部成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