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资源管理处党支部开展“迎接新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8月19日 09时46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8月18日上午,数据资源管理处党支部在中心3802党员活动室举行了“迎接新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代表党组织宣读了任轲正同志被吸纳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通知,紧接着,任轲正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支部全体党员见证了这一神圣的时刻。新党员的加入,壮大了党组织的队伍,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党组织新的活力。宣誓仪式后,支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中心《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实施办法方案》等内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立足本职岗位,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成为一名有担当、愿奉献的新时代党员。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