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运行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不负韶华”主题支部学习活动
2020年07月01日 20时00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2020年7月1日,政府网站运行处党支部以“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为主题召开支部学习活动,同时邀请党办支部进行座谈交流。会上,政府网站运行处党支部书记结合处内业务工作,对本支部2020年度上半年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小结,并与党办支部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交流结束后,政府网站运行处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章党规、重温入党誓词,并对《省级领导干部和市厅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举行彭清华作开班主题报告和结业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下一步,政府网站运行处党支部将按照支部党建工作年度计划,形式多样地开展政治理论结合业务工作的学习活动,加强学习成果向工作实践的转化,不断提升支部党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