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中心支部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30日 16时21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按照机关纪委在中心开展“守纪律、讲规矩”警示教育月活动的要求,技术中心党支部于6月29日在中心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守纪律,讲规矩”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发自内心的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与使命,永葆入党初心。全体党员共同观看警示教育片“初心裂变之殇”,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纪律和廉政教育,从内心深处敲响了拒腐防变的警钟。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党纪党规文件,重点围绕党务与业务工作如何更好的结合,以及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工作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四川省大数据中心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