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党支部与应用推进处党支部开展座谈交流
2020年06月29日 09时10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党办人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推进基层党组织工作方式和活动方式创新。近日,党办党支部与应用推进处党支部开展座谈交流活动。应用推进处党支部书记围绕本支部支部建设、支部活动、业务工作等多方面情况进行介绍,党办党支部书记结合职能职责就中心当前的党务、纪检等工作重点、工作要求、目标任务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双方重点围绕如何促进党务与业务深度融合的问题进行探讨。

双方一致认为,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夯实业务工作的同时,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为实现中心树形象、创佳绩、争一流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