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开展 “廉中理财”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29日 11时19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近日,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了“廉中理财”主题党日活动。会上,财务处党支部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初心裂变之殇”,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洗礼

在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廉中理财”主题讨论,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警示教育片中的违法犯罪行为让人警醒和震撼,作为一名党员,一名财务处工作人员,要加强法制意识,处理好与工作对象的关系,始终坚持以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行为,筑牢思想防线,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理财环境,一定要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勤勉干事、干净做人,让守纪律、讲规矩覆盖工作生活的各个方面。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财务处党员干部深受触动,对如何结合自身实际,坚持依法依规依纪廉洁理财、节约理财,确保政治安全、福利合规、队伍稳定、发展有序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责任编辑:四川省大数据中心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