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资源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业务党课
2020年06月29日 17时29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为落实中心直属机关党委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系列活动,增强全处同志对加快培育数据要素市场、推进政府数据开放共享等国家战略的学习理解,629日,数据资源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业务党课。党支部副书记卢彬为大家分享了一堂“数据驱动多部门,跨层级的并联审批,解读工改2.0系统中的数据共享思路”的业务党课。


课上,卢彬就工改系统的背景,数据打通的堵点、痛点、难点及实现路径等进行了介绍,从总体框架、业务流程、办件流程、业务逻辑关系、各业务部门对接,到工改系统中解决部门信息壁垒,依托共享交换平台实现数据共享进行了全面的讲解。

开展这次业务党课,是支部党务与业务融合的一次有益尝试,全体党员表示,我们要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不畏艰难和挑战,推动全省数据共享交换体系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