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守纪律、讲规矩” 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24日 15时00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按照中心机关纪委警示教育月活动安排,6月24日,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守纪律、讲规矩”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围绕“守纪律、讲规矩”警示教育、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等,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党章党规党纪、观看了“初心裂变之殇”警示教育片。




通过剖析案例进行检视反思、讨论交流,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从教育警示案件中汲取教训,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慎独、慎初、慎微、慎欲,做到心中有敬畏、自身过得硬,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严格把控各项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严格按程序合法合规做好各项工作,做廉洁自律的好干部。

责任编辑:四川省大数据中心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