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技术处党支部开展“严守初心警钟长鸣”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19日 14时48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近日,政技处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严守初心警钟长鸣”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启斌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初心裂变之殇”,政技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受到极大震动,思想受到深刻洗礼,从中得到深层次的启示和警醒:要以警示教育片中的反面案例为鉴,深入剖析,自觉检视“找差距”,增强廉洁自律;要切实把规定和纪律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自我完善、自我净化、自我革新。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断增强自我约束力,树立良好的党员干部形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永葆清廉本色,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提升全省政务服务质量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