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守纪律、讲规矩”警示教育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18日 17时11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按照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安排,为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6月16日,规划投资处党支部在中心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守纪律、讲规矩”警示教育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初心裂变之殇——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并进行了交流讨论。警示教育片以3名省直机关党员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例为例,深入剖析初心裂变、信念丧失、行为越轨等违纪违法事实。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教育警示片中汲取教训,以案为鉴,做到警钟长鸣,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活动还开展党支部理论学习,集中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等文件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警示反思中砥砺初心、锤炼党性,把“守纪律,讲规矩”落实到行动上,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