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资源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18日 08时51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按照机关纪委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安排,数据资源管理处党支部于6月16日,在中心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守纪律,讲规矩”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冰主持。

首先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初心裂变之殇》。接下来,全体同志在支部书记的领誓下,举起右手,面对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大家一起学习党章、党员廉洁自律准则,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纪党规。


牢记誓言、不忘承诺的仪式感,以案为鉴的警示教育片,给全体党员以强烈的心灵震撼。参加的党员一致表示,要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干净做事、廉洁从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党章党规的纪律教育,强化“守纪律、讲规矩”的纪律执行,在学思践悟中勇于担当、奋发有为。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