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党支部组织开展“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12日 16时57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省直机关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结合省直纪工委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安排和党办工作实际,6月11日,党办党支部在3802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以“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党办党支部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初心裂变之”,接着与会人员就个人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进行自我剖析,其他同志对剖析人员提出诚恳的意见建议,同时对党办前期工作存在不足进行检视,共同商讨了改进措施。

讨论中,大家谈到最多的是感觉自己到了新单位工作习惯无新转变,认识最深的是自己换了新单位未换新思想,工作方法习惯沿用“老办法”“老经验”,不知不觉中犯“本本主义”和“教条主义”。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及时加强学习,只能不断通过学习才能正确领会上级意图,才能在落实党组决议、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推动中心事业发展上走在前、作表率。大家在讨论中谈到,自己应尽快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格局、拓展工作视野、创新工作方法,按照岗位工作新要求,紧跟中心工作新节奏。讨论气氛激烈,剖析见人见事,帮助真诚到位,见“红”见“汗”不见“泪”,达到了统一思想、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