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0年12月18日 19时34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12月17日,省大数据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5次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大数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严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统筹考虑“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对“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作出战略部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是在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大数据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其他内容,部分处室(单位)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体会。

中心副处及副高级以上干部参会。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