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与工商银行盐市口支行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0年11月25日 15时25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为丰富党员活动内容,拓展党员活动形式,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13日,四川省大数据中心财务处党支部与盐市口支行党支部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活动中,首先参观了成都十二桥烈士陵园,缅怀了革命先烈为国家救亡图存、民族独立、不怕抛头颅洒热血的奋斗历程。在纪念碑前,由支部书记肖明阳同志领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再现了入党时的初心。


随后,听取了现役部队理论教员对当前中美形势和台海形势的解读分析,加深了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理解,激发了爱国热情,增强了危机感、使命感和责任感,纷纷表示要立足现实岗位做好自己的事情,为早日实现祖国统一、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盐市口支行还专门安排了理财能手讲解家庭如何理财,与会同志就如何开展政银合作,实现互动双赢,深入交换了意见,提出了一些颇具操作性的建议。双方一致表示,要继续加强交流和沟通,为单位和职工谋求更大的合作空间。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