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参加四川省直单位职工气排球比赛
2020年10月30日 14时40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10月29日,由省直机关工委主办的四川省直单位职工气排球比赛在省体育馆举行,来自各省直机关43个部门单位的5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省大数据中心作为新成立的部门,在中心领导大力支持下,经过紧急筹备,迅速成立了中心气排球代表队参赛,这也是中心成立以来首次在省直单位比赛中亮相。


比赛过程中,中心气排球代表队充分发挥敢打敢拼的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投入比赛,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出中心干部职工不畏艰难、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给赛事组委会和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