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游天府”入选全国文旅领域重点专项支持项目
2020年07月30日 10时04分 信息来源:四川日报 分享到: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下发了文化和旅游领域“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立项通知,全国共有7个项目入选。其中,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推荐的《基于大数据的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云平台研究及示范》项目上榜。该项目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导,以当前正在开发建设的“智游天府”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平台为依托,将形成面向文旅产业的“云+中台+应用”的开放协同、共生共赢的智慧生态系统,旨在推进文旅产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提升文旅管理部门的管理水平、公共服务能力和文旅企业的运营效率。

“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定位于支持一批覆盖国民经济主要行业的技术创新项目,特别是短期内能见到实效、对复工复产有直接带动作用的技术成果转化落地项目,以帮助一批优秀科技型企业克服疫情带来的短期困难。目前,“智游天府”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平台已涵盖全省所有5A级景区和绝大部分重点4A级景区,可实现文旅活动、文旅体验、文旅消费在线预约、预订、交易等功能。

责任编辑:四川省大数据中心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